河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9人入选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6: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近日,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等有关规定,河南省财政厅公示厅属事业单位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事项,9人进入面试。

  据悉,面试时间为2020年12月5日(周六),经面试资格确认和现场资格审查,并按规定进行递补后,共确定9人。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于12月5日上午7:00前,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到省财政厅报到。逾期未到,视为自动放弃面试。

  据了解,面试期间,考生将实行封闭管理,进入候考室前,须将手机、电脑、电子手表等带有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关闭,并主动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穿戴有明显特征的服装、饰品,如有违反者取消面试资格。(文/赵檬)

河南省财政厅2020年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公示 9人入选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