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水利厅召开引江济淮(河南段)等4项重大水利工程
审计整改推进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6:17 来源:河南省水利厅

  11月25日下午,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李斌成组织召开引江济淮(河南段)等4项重大水利工程审计整改推进会,听取相关单位审计整改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审计整改工作。

  李斌成指出,各单位对审计整改高度重视、行动迅速、多措并举、成效明显,但还有部分问题没有整改到位。

  李斌成强调,审计整改是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需要。一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落实审计整改是政治要求、职责所系、建设所需。二要坚决深入整改问题,做到对照问题抓整改、围绕意见抓落实、吸取教训抓提升。三要认真履行整改责任,项目法人、业务部门、综合部门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

  李斌成要求,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整改时限,扎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和意见建议的落实,建章立制、堵塞漏洞、压实责任,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和屡查屡犯。

  厅建设处、审计处通报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处理意见,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省豫东局、豫北局,省赵口引黄灌区二期工程建管局、西霞院水利枢纽输水及灌区工程建管局,省引江济淮工程有限公司、河南水投小浪底北岸灌区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一致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按时圆满完成整改任务,同时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再出现。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