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暨专项培训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6:34 来源:河南省教育厅

  11月18日至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研究中心承办的第三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授牌暨专项培训会在郑州召开,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人事处处长刘林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林亚指出,在今年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小学德育工作 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意见》中,督促各地实施当地的中小学班主任素养提升工程,建立起省、市、县(区)班主任成长体系,打通班主任职业上升通道。对于班主任来说,这是一件大好事,班主任得到了重视,辛勤付出得到了肯定,有了更多的回报。

  会上,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负责人公布了第三批被授牌的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名单,河南省中小学班主任研究中心负责人做了第三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创建评估报告。与会领导为本批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授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开封市教体局、滑县教体局分别就本区域名班主任工作室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进行典型发言,新乡市教育局以主题沙龙研讨及情境再现的方式,精彩呈现推动区域班主任专业成长的有效策略及宝贵经验。第三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杨福伟、王利引、李嘉莉分别做了工作室创建典型经验分享。第二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王红玉,以及全国知名班主任、广东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刘永要分别做主题报告。

  来自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基教科科长或相关负责人,第三批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所在学校的校长,第二批暂缓授牌的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及所在学校的校长等130余人参会,就全省名班主任工作室相关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