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会见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占民一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6:02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26日,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人保健康)副总裁胡占民一行,双方就“十四五”期间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达成了初步共识。

  高建军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胡占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开封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当前,开封面临着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郑州大都市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是河南省乃至我国中部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开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做好破解民生“八需八难”工作,坚持把医疗保障作为利民惠民的重大民生实事高标准推进实施,充分保障人民群众就医需求、减轻医疗费用负担、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在国家医保局的大力支持下,开封先后入选医保基金监管信用评价体系、长期护理保险制度两个国家试点。人保健康长期致力于健康保障和健康管理服务,积极参与开封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希望人保健康能发挥既有优势,与开封加强合作,进一步建设和完善适应多层次医疗保障需求的体制机制,更好惠及开封人民。开封将围绕“六稳”“六保”继续出台一系列真金白银的政策措施,为人保健康在汴发展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

  胡占民对开封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人保健康将充分发挥保险的社会功能,与开封共同探索公共服务领域的健康服务产业链建设,创新公共服务的提供和管理方式,助力开封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建设。期待双方携手深入推进“健康开封”建设,密织社会保险补充、健康管理服务等惠及民生的健康管理业务、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等健康保险体系,合力加深多领域发展、全方位合作。

  副市长王玲等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