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6:0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根据《开封市市长质量奖管理办法》有关规定,11月27日上午,开封市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在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会议,对入围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展示陈述环节的9家企业进行审议。副市长钱忠宝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市长质量奖申报和评审工作的主要情况;9家参评企业按会前抽签顺序,先后进行形象展示和陈述、答辩环节,受邀的评审委员会专家委员对各参评企业进行了现场评分。

  钱忠宝强调,市长质量奖评审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质量强市、质量兴企”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封市设置并连续评选市长质量奖的重要意义;在评选的过程中,一定要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出行业的龙头、高质量的标杆和社会认可的代表;要对评选出的市长质量奖单位进行大范围、多角度、有深度的浓墨重彩地宣传报道,引导社会各界尊重质量、崇尚质量的良好氛围,推动开封社会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