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副市长刘震主持河南大学与
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6:04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27日上午,河南大学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举行,两校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5个学院分别建立了教育合作关系。仪式由副市长刘震主持。

  仪式强调,两校签约后要巩固深化建立的合作关系,充分利用百年名校、“双一流”高校的学科优势、人才优势、资源优势,虚心求教,潜心向学,真心问道,努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希望两校合作坚持人民至上,瞄准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推动双方合作向更高层次迈进、向更宽领域拓宽,不断提高地方服务和支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双赢。河南大学要拿出最大的诚意、最好的师资、最优质的资源、最优质的服务,全力确保合作做实做细做好。要不断探索有思想有创新的合作形式和内容,拓展合作的空间,把双方的合作推向新高度、新台阶。

  随后,河南大学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双方代表签订了两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河南大学教育科学学院、新闻传媒学院、文化产业与旅游学院、音乐学院、美术学院分别与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对应的学前教育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旅游管理学院、音乐学院、工艺美术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建立教育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