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河南100强企业高峰会主题论坛在鹤壁市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7:12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25日下午,2020河南100强企业高峰会主题论坛在鹤壁市举行。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涛,省企业联合会会长梁铁山,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洪利民,市政协副主席杨宇,省企业联合会、部分省辖市企业联合会、省内重点企业负责人及其他重点企业嘉宾200余人参加。

  论坛上,李涛作《积极融入双循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他结合实际工作和省情企情,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形势,指出了在“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企业发展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并结合长三角学习考察心得,探讨了我省补齐工业优势产业链发展短板、重塑制造业竞争优势的途径和方法,为河南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指导。李涛表示,河南要抓住国家战略转型的机遇,明确自身产业定位,打造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服务化的产业链条;要围绕数字化、网络化,依靠创新驱动实现转型升级,推动制造业产业链向中高端迈进;要抓好重点产业特别是电子信息产业培育,加大对重点产业的扶持力度,推动重点产业健康蓬勃发展;要明确产品定位,做优做强主业,增强企业发展的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强省和网络经济强省建设。

  洪利民作鹤壁市情及产业项目推介。

  论坛上,浪潮集团副总裁魏代森作《数字化转型成就智慧企业》主题演讲,河南京邦达供应链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海峰作《开放共享,“链”接共赢》主题演讲,河南仰韶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侯建光作《坚持高质量发展,加快行业转型升级》主题演讲。

  论坛期间,还召开了河南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七届四次理事会。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