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余名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训 “全省通办”进入加速期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7 17:13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140余名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全省通办”进入加速实施期

河南省统一受理平台全省通办窗口操作系统培训会召开

  为进一步做好“统一受理、全省通办”工作,提高我省统一受理平台“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水平,11月23日,河南省统一受理平台全省通办窗口操作系统培训会在三门峡召开。此次培训会由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主办,三门峡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承办,来自洛阳、济源示范区、三门峡的140余名“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统一受理、全省通办”是依托省统一受理体系和全省通办窗口,打破区域限制,让申请人在河南省行政区域范围内自主选择综合实体政务服务大厅,就近申请、属地办理、多渠道领取结果的政务服务新模式。推进政务服务 “统一受理、全省通办”改革工作,打造河南省政务服务事项线上线下统一办理入口,实现 “异地收件、属地办理”的政务服务体系,能有效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集成化、智能化水平。

  培训会上,省大数据局发展规划处宋宗宇对河南省政务服务“统一受理、全省通办”工作进行了重点讲解,南威软件有关负责人介绍了省统一受理平台总体情况、主要功能,对“全省通办”系统功能模块进行了充分解析和说明,对办理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并回答了“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的提问。

  会后,参加培训的“全省通办”窗口工作人员进行了模拟实战演练,为下一步全面铺开“全省通办”相关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