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查组在漯河走村入户核查问题 深督细查 解群众所忧所盼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6 18:18 来源:河南日报

  根据省政府统一部署,11月16日晚,省政府第十一督查组正式进驻漯河。

  省政府第十一督查组由魏金立任组长,17日上午,督查组与漯河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召开督查对接见面会,随后,魏金立带领部分组员赶到漯河市源汇区空冢郭镇寺西杨村进行实地暗访,核实村村通道路硬化的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魏金立逐项对照,认真检查每一个环节,并走村入户调查核实。

  18日,魏金立带领部分组员赶赴临颍县三家店镇石庄村进行线索核查。督查组调查发现,石庄村南北主街道已硬化贯通,群众出行没问题,但一部分巷道不通硬化路,下雨天群众出行还要走一段泥路。按照我省现行的“村村通”道路政策,只能暂时解决行政村村委(小学)或一条主街道对外联通,实现户户通硬化路还有一定困难。

  了解完情况后,督查组沿着村村通道路在石庄村周边仔细查看一遍,并顺着村村通道路走到344国道,发现村民去往邻近乡村均有一条畅通的道路可走才放心离开。

  在石庄村核查现场时,魏金立表示,对于反映的线索,督查组将深督细查,不放过一个环节,不放过一个问题。对于群众的愿望,近期不能解决的,要纳入未来督查范围。(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要逢)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