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政府参事来豫调研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5 17:12 来源:省政府办公厅

  11月16日至20日,广东省政府参事室主任杨汉卿等一行,就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来豫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办公厅主任王作成,省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朱全民,省政府参事高雁卿,特约研究员尤清立等分别参加了有关活动。

广东省政府参事来豫调研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

  在豫期间,杨汉卿一行与省商务厅、工信厅、文旅厅、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我省在老字号创新发展、扩大老字号产品内外销及老字号评审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座谈会上,省有关部门着重介绍了品牌培育、扩大外销等方面的一些具体做法,如实施“三品”(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专项行动;推动食品工业“三化”(绿色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推进消费品产业升级;开展质量诊断和品牌应用推广专题活动等。在加强老字号品牌培育和宣传方面,有关部门介绍了积极参与或主办“故宫过大年”“河南老字号中华行”“老字号嘉年华”“品牌故事大赛”等活动的情况。

  杨汉卿一行还赴郑州市马永信肉业,洛阳市真不同饭店、宴天下餐饮、正骨医院,安阳市双强豆制品等老字号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销售人员等深入交流,了解老字号企业各方面的情况。调研期间,杨汉卿对我省在支持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方面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期待豫粤两省参事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做好新时代政府参事工作。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