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金平:豫德携手 打造合作“升级版”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5 07:4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4日,第七届“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合作对话会以视频方式举行。

  副省长何金平在郑州出席会议。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副部长沈蓓莉、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分别在北京、德国参加会议。

  何金平指出,河南和德国在装备制造、农业生产、文化教育、国际物流、跨境电商等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关系。我省正积极构建对德合作平台和专家智库,规划建设中德智能制造研究院和产业园,拓展豫德合作深度和广度。何金平说,河南愿与德国加强产业对接与合作,构建产业合作新体系;探索园区合作新模式,形成聚集高层次人才、创办高科技企业、发展高新技术的链式效应,打造对外开放窗口和平台;深化科学教育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在人才交流、成果转化、产教融合等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德国外交部国务部长尼尔斯·安南表示,希望与中国携手,在放宽市场准入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建立稳固有效的多边贸易体制而努力。(记者 王绿扬)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