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16:42 来源:驻马店市人民政府

  11月23日,驻马店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钦胜在驻马店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上,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分别对本系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信阳市政府就前几天发生的一起致多人伤亡的交通事故作了表态发言。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驻马店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扎实做好驻马店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王钦胜指出,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关系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是群众最为关注的社会问题之一。近年来,驻马店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治理、宣传教育和执法行动,道路交通安全基础得到夯实,全民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道路通行秩序明显好转。

  王钦胜强调,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全面提升驻马店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事故发生。要围绕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深入开展源头安全风险隐患歼灭战、农村交通安全难题攻坚战、公路交通安全防控战、恶劣天气重大风险阻击战、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阵地战,努力实现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健全、安全设施完善、交通有序畅通、管理水平提高、守法意识增强、交通事故减少。要落实各级政府的主导责任、各部门的管理督促责任、各企业的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驻马店市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齐心筑牢安全防线,确保驻马店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