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冷空气来袭 降温又降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16:44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从上周末开始,相信很多市民已经感受到气温的变化了。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周二和周日早晨商丘市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3℃左右,预计26日商丘市有次弱降水天气过程。

  具体预报如下:星期二,多云间阴天,-3℃/7℃;星期三,多云间阴天,1℃/10℃;星期四,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5℃/7℃;星期五,多云到晴天,5℃/10℃;星期六,晴天间多云,1℃/7℃;星期日,晴天间多云,-3℃/9℃。

  市气象台关于生产生活的建议:冬小麦要加强分类管理,适时划锄保墒,促进小麦根系生长,确保形成冬前壮苗。加强越冬蔬菜和设施农业管理,做好防风加固,保温防冻,露天成熟蔬菜要及时收获。本周冷空气频发,大风降温天气明显,提醒大家注意取暖安全,及时添衣,秋裤、棉袄、羽绒服都可以穿上了,防止疾病流行。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