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16:09 来源: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志愿者参加“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造干净整洁、美丽和谐的城市环境,11月20日上午,河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参加正光路社区组织的“全城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人员的统一安排下,省大数据局志愿者手持扫帚等工具,前往民生东街清扫落叶。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不留死角,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道路上的落叶被一扫而空,塑料袋、烟头、小纸片等垃圾也被挑拣出来,分类投放到垃圾桶里。

  街头一抹“志愿红”,扫去地面“落叶黄”,带来城市“亮丽彩”。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家家受益”的口号化为实际行动,不仅增强了志愿者的环保意识和奉献意识,也有助于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宜居环境,进一步提升大家的文明意识,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