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开展消费扶贫 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07:05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2日,“促消费助脱贫优质农产品进万邦产销对接”活动,在河南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启动。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本次产销对接活动,主要展示全省108个县(市、区)的数千种优质特色农产品,通过“一县一馆”的形式,帮助销售更多贫困地区的特色农产品,促进全省乃至全国的特色农产品有效实现产销对接。活动将长期在万邦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举行,借助万邦市场经营商户多、销售渠道广、辐射范围大的优势,拉近农商距离,减少流通环节,推动建立产销对接长效机制,打造永不落幕的优质农产品产销对接平台,进一步丰富城乡居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全面助力脱贫攻坚。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农业农村厅、河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中国蔬菜协会共同主办。启动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河南省分行、丹尼斯集团、永辉超市、家乐福公司等与部分县(市、区)签订了长期购销战略合作协议。(记者赵振杰)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