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国企改革 守牢风险底线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4 06:59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23日下午,副省长王新伟到郑煤机集团调研,详细了解该集团生产经营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王新伟指出,近年来,郑煤机集团以改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以诚实守信锻造企业精神,成为全国国企改革的一面旗帜。信用是企业的生命,国有企业更要当守信用、践承诺的表率。省政府将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严格落实属地责任,切实维护市场公平和秩序;坚决秉持“零容忍”态度,依法严肃查处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严厉处罚各种“逃废债”行为,保护投资人合法权益,构建良好的金融生态和信用环境。

  王新伟强调,要把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实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统筹抓改革、促发展与防风险的关系,建立政银企协同的风险防控机制,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不断增强国有经济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