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快车“天鹅号”高铁旅游专列开进三门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23 17:38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1月21日上午,满载着200多位游客及媒体、旅行商的G9207次中原快车“天鹅号”高铁旅游专列抵达三门峡,这是继本月13日在郑州举办的2020年三门峡白天鹅旅游季成功启动后,首趟由三门峡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行的白天鹅旅游季高铁旅游专列。在一天的时间里,游客将重点游览三门峡天鹅湖城市湿地公园、虢国博物馆、陕州地坑院等主要景区。

  为持续引爆冬季文旅市场,三门峡市整合白天鹅、陕州地坑院、优质矿化温泉、函谷关等特色优势资源,以“游黄河、看天鹅、泡温泉、游览地坑院、问道函谷关、尝豫西美食”为主题,精心打造的冬季黄金旅游线路,为三门峡文旅点燃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本次中原快车“天鹅号”旅游专列的首发,作为三门峡“2020年白天鹅旅游季”一项重要活动内容,是全面落实“六稳”“六保”工作任务,进一步发挥三门峡市良好生态环境和丰富旅游资源优势,激发冬季文旅市场潜能,释放“内循环”活力,吸引更多游客通过乘坐高铁专列到三门峡休闲度假,有效拉动文游消费,进而扩大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品牌的具体举措。据悉,今年白天鹅旅游季将有系列旅游专列抵达三门峡,届时将有近万名游客走进三门峡,将极大地激发三门峡市文旅市场活力。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