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示范区坚持“人物同防”
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9 14:44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11月18日,济源示范区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市长卫祥玉出席会议。

  会上,市疾控中心、双汇公司、市场监督管理局、工科委就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和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情况进行汇报,其他行业部门和各专项工作组就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会议还讨论研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境)外返(来)济人员健康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事宜。

  卫祥玉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思想认识,上紧责任链条,强化精准举措,实现同频共振、信息共享,加大各级各部门指导、督导、监察、通报力度;要进一步完善“人物同防”措施,强化闭环管理,重点把控好冷链食品的交通运输等关键环节,加强对进口冷链食品、外环境和相关从业人员的监测;要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的防控措施,坚持预防为先,严格落实医院、商超、学校等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宣传防控知识,推动今冬明春多病共防。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