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开班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9 08: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8日,全省提升城市治理能力高级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副省长刘玉江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城市治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围绕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和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高质量提升城市治理和服务水平。

  刘玉江要求,各市县政府和全省城市管理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梳理分析我省城市治理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适应信息化发展要求,以规划为统领统筹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以老城有机更新为重点推进城建提升,以绣花功夫强化城市精细化管理,发动社会力量推动共建共治共享,以整体安全观建设韧性城市,以规范服务深化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城市治理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研修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承办,培训时间持续至11月22日。(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