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才引智”北京线上专场成功举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5 10:4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4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北京线上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副省长戴柏华出席活动,并通过大会官网平台视频连线了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戴柏华表示,河南省委、省政府坚持把人才强省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基础性工程,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全省人才队伍规模不断壮大,人才结构不断优化。长期以来,河南与众多在京高校建立了广泛深厚的合作关系。今年9月,我省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力。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通过宣传政策、促进对接、展示成果,与更多在京高校精英翘楚携手合作,共享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历史机遇。(记者 逯彦萃)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