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关于初级会计报名时间的问题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6 15:08 来源:河南省财政厅

详细信息

标题咨询:关于初级会计报名时间的问题
提交日期2020-11-13
内容       领导,您好!我想咨询一下初级会计报名时间的问题。

受理回复

回复日期2020-11-13
回复单位河南省财政厅
回复内容

       网友,您好!针对您提出的咨询问题,现答复如下:

  1、按属地原则报名。我省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在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设置考区,报名工作按属地化原则管理,由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考试管理机构(财政部门)负责。
  2、向社会公告。各考区考试管理机构(财政部门)通过各种官方媒介,提前公布本考区当年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相关事项,主要有:报考条件、报名时间、报名方法和程序、审核时间、缴费时间、打印准考证时间、考试科目和考试时间等,并具体负责做好报名资格审核和考试考务管理各环节工作。

  3、具体事项。各考区考试管理机构(财政部门)向社会公布联系方式,如需了解会计专业技术初中高级资格考试具体问题,请与本人所在报考地省辖市级财政部门联系进行咨询。

      感谢对河南财政的支持。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