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周口开讲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1 15:12 来源:周口市人民政府

  为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11月10日上午,河南省第七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团在周口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进行巡讲,各县(市、区)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周口报业传媒集团、周口广播电视台编辑记者,以及周口师范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师生现场聆听。

  来自河南日报、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手机报、郑州广播电视台、开封广播电视台、平顶山叶县融媒体中心、焦作广播电视台和安阳滑县融媒体中心的10位优秀记者分享了他们的故事。他们有的在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期间坚定逆行;有的走进社区与居民拉家常传播马克思主义;有的见证和记录了志愿者帮扶孤寡老人的大爱善举;有的开拓“副业”化身主播扶贫助农……

  巡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向优秀记者们学习,积极践行“四力”要求,不忘初心,抒写人民心声,见证时代进步。

  “好记者讲好故事”是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广电总局、中国记协共同主办的活动,从2014年开始已连续举办了七届。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