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第二批公益岗位招募即将开始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1 14:42 来源:平顶山市人民政府

  11月10日,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进一步促进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今年平顶山市第二批公益岗位招募即将开始。此次,市委办公室、市发改委等49家单位和新华区基层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共同开发岗位278个。

  公益岗位的招募对象为平顶山市辖区内离校未就业、进行失业登记并认定为就业困难援助对象的2018、2019、2020届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含技师学院高级工班、预备技师班和特殊教育院校职业教育类毕业生。此外,招募对象还需符合《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顶山市财政局关于转发豫人社办〔2020〕23号文件加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的通知》相关政策规定。

  报考人员需于11月18日-20日到市人才交流中心一楼人力资源服务大厅现场报名,并提交本人《就业失业登记证》、就业援助对象认定申请表和认定类型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本次招募将按照“先特困后困难、先本科后专科,专业对口优先”的原则,经考核后择优聘用,根据报名情况,统一调配,合理安排岗位;由用人单位与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务派遣的,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月工资不低于2850元(根据最低工资标准调整;新华区公益岗人员按照新华区标准执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