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1 14:50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濮阳市精神文明建设再结丰硕成果——11月10日,中央文明办公布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入选城市名单和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濮阳市名列复查确认保留荣誉称号的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名单、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这也是濮阳市连续三届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为全面展示文明城市创建丰硕成果,示范带动各地推进城市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中央文明委决定今年评选表彰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并对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进行复查。

  2020年8月以来,中央文明办按照城市自查、省级审核、中央把关、组织测评等复查办法和程序,认真做好前五届全国文明城市复查工作,严格依据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成绩,提出继续保留荣誉称号的全国文明城市名单,并报中央文明委领导同志批准。

  2015年2月,濮阳市成功摘取全国文明城市桂冠。2017年11月,濮阳市成功蝉联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