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1 08:27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10日,全国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比武竞赛在河南警察学院举行开幕式。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舒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据悉,本次比武竞赛是全国交警系统近20年来第一次全国性、全业务大比武,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既是展示交警队伍实战能力和精神风貌的重要契机,也是检验交警系统实战大练兵阶段性成效的重要平台。

  本次比武竞赛在郑州举行,为期6天。各省(区、市)公安厅(局)交警总队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交警总队各派出15名队员参赛,围绕重点车辆查缉查验、常见交通违法现场查处和阻抗法应对处置、交通事故现场勘查、摩托车警务驾驶技能四个科目进行角逐。同时,为推进网上网下实战一体化练兵,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还同步举行公安交管大数据建模比武竞赛。

  公安部交管局负责人说,通过开展比武竞赛,持续提升公安交管部门维护道路安全畅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民生的能力水平。(记者 李凤虎)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