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本月19日在郑“开打”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1 07:40 来源:河南日报

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本月19日在郑“开打”

  11月10日,郑州市政府新闻办对外发布,中国郑州·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将于11月19日至22日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举办。

  中国郑州·交通银行2020国际乒联总决赛是自今年年初国际乒联因疫情宣布赛事活动全部暂停后,首个恢复的乒乓球国际比赛。该项赛事是国际乒乓球最高级别赛事,本次比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郑州市人民政府、河南省体育局承办。

  总决赛共设男子和女子单打2个比赛项目,赛事总奖金100万美元。参赛运动员为世界排名前16位的男子运动员、女子运动员,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19个乒乓球协会,其中包括中国选手樊振东、许昕、马龙、陈梦、孙颖莎、王曼昱,以及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日本名将张本智和、伊藤美诚等知名球星。

  比赛日程为11月19日、20日全天比赛,21日下午半决赛,22日下午决赛,共计30场比赛。

  在赛事防疫方面,郑州将坚持科学施策、精准防控,嘉宾、运动员、裁判员、观众和工作人员在活动前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一律不得入住郑州赛事接待酒店和进入赛事举办场馆。

  主办方还将全面落实场地消杀防疫要求。场内人员总量不高于满座率的75%。实行健康申报、扫健康码、行程码、实名购票和入场管理制度;全程佩戴口罩;入场人员全部进行红外测温、免洗凝胶手部消毒,入场设1米间隔线。(记者 何可)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