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菊好时节 漯河市银滩乐园菊花展开始了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0 17:32 来源:漯河市人民政府

  时下正是赏菊的好时节,漯河市银滩乐园的菊花展也开幕了,前去观看的市民、游客络绎不绝。

  11月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银滩乐园内菊花盛开,十二生肖、孔雀开屏等不同造型的菊花争奇斗艳,黄、白、紫、红、粉等各色菊花赏心悦目。市民、游客漫步菊海,拍照留念,定格美好瞬间。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次菊花展主要展现菊花的高雅与活泼。文化与时尚融为一体,让市民、游客在园区游玩时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记者了解到,此次菊花展共展出平湖秋月、独头菊、绿云等20多个菊花品种,摆放有十二生肖、孔雀开屏等40多组菊花造型和菊花小景,共计15000余盆菊花供市民、游客观赏品鉴,是一场展示菊花精品、弘扬菊花文化的盛会。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