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太行山暨上古殷商片区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安召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0 16:18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3日,河南省太行山暨上古殷商片区文化旅游工作座谈会在安召开。省文旅厅党组书记宋丽萍、副厅长朱建伟,安阳市副市长薛崇林等出席会议。

  宋丽萍指出,太行山暨上古殷商片区文旅发展正迎来前所未有的机遇。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一系列重大战略在太行山暨上古殷商片区集聚、叠加,为文旅工作指明前进方向、提供基本遵循,描绘了太行山暨上古殷商片区文旅产业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绿色转型发展的时间表、路线图。宋丽萍要求,相关文旅部门要提高站位、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在新发展阶段育新机开新局的信心和决心,将生态优势和文化优势转变为产品优势和产业优势,全力打造文化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高地和样板;要重点梳理挖掘最具代表性的文旅资源,着力打造文旅融合“金名片”,整体谋划战略目标、空间布局、特色线路和发展重点,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区域协调机制,深化分工合作,发挥比较优势,通过结对帮扶、建立联盟等形式,加强政策互通、项目对接,推动资源共享、产业互动,形成更加紧密的区域合作发展共同体,为太行山暨上古殷商片区文化旅游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加快推进文化旅游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