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出台四项财政政策 全力促进文化旅游业发展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0 16:18 来源:开封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记者了解到,开封市近日出台了四项财政政策,全力促进全市文化旅游业发展。

  一是设立专项资金。市、县两级多渠道筹措资金3000万元,支持文化旅游企业发展,主要用于宣传推介、技能培训、旅行社引客入汴奖励及对实施医务人员免费参观支持的景区补贴等。

  二是落实兑现奖励政策。对符合条件文旅企业予以奖励,目前市财政已经下达各文旅企业奖励资金1065.5万元。

  三是实施政府贴息支持。对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2020年用于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景观提升的新增贷款,财政将给予最高不超过50%的贴息支持,期限为1年。

  四是大力支持文旅企业开展研学游。目前,开封市财政拨付了资金1322.7万元,支持全市A级以上景区今年暑假向全国在校大学生、应届高中生、18周岁以下青少年等群体免费开放。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