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0 09:43 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济源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率领由部分区直单位、产业集聚(开发)区、镇(街道)和相关企业负责人200余人组成的济源交易分团参加了本届进博会,同时参加了在上海举行的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

  据悉,第三届进博会总展览面积比上届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6大展区,以及公共卫生防疫、节能环保等4大专区。济源组团参加进博会,旨在促进济源进口采购需求与境外进口资源全方位、深层次对接,推动贸易、投资、技术等领域合作,进一步扩大济源对外开放成果,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在进博会现场,石迎军一行围绕济源产业体系,重点参观了技术装备、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消费品、汽车、服务贸易等展区,了解了全球高科技及尖端成果,并与部分境外参展商洽谈交流。

  参会期间,济源钢铁、豫光金铅、金利金铅、万洋冶炼等参会企业充分利用进博会平台,结合企业实际采购需求,就先进技术设备、关键零部件、高端消费品、医疗器械等领域与境外参展商开展广泛采购对接活动。

  6日上午,石迎军带领济源交易分团参加由河南省政府主办的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济源钢铁、豫光金铅、金利金铅、万洋冶炼等4家企业现场签约采购金额达15.6亿元。

  6日下午,石迎军一行到中国白银集团考察,与集团董事长陈万天等高管进行座谈,宣传推介中国白银城,共话合作发展。

  俞益民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