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组团参加第三届进博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会
签约四个亿元以上项目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10 09:42 来源:安阳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在上海虹桥新华联索菲特大酒店举行。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袁家健出席会议。

  自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河南交易团组织工作启动以来,安阳市高度重视,认真筹备,及时制订推进方案,成立了安阳交易分团,多次召开进博会推进会,积极开展邀商组织报名工作。据悉,我市共有368家单位报名,居全省前列。在上报的9个签约项目中,亿元以上项目4个,分别是安钢集团公司与巴西淡水河谷的铁矿砂合作项目,签约金额13.8亿元;安钢集团公司与香港拓维冶金有限公司的铁矿砂合作项目,签约金额9.7亿元;安阳金品达食品有限公司与美国莱美士食品有限公司的肉类产品合作项目,签约金额3亿元;河南凤宝特钢有限公司与新加坡新沙国际有限公司的铁矿砂合作项目,签约金额1亿元。

  发布会前,袁家健还来到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现场,深入相关展位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有关产品和项目情况,叮嘱我市相关部门利用好进博会良好平台,加强沟通协调,认真细致做好跟踪对接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