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青玖赴沪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5:13 来源:濮阳市人民政府

  11月4日,市长杨青玖借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机,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与有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洽谈推动项目合作,探寻共赢发展之路。副市长高建立,以及市政府办、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政府驻沪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在绿谷(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金河介绍了企业概况及发展规划等情况。杨青玖实地查看了绿谷研究院糖药物实验室,并向对方介绍了濮阳市情、“三大三专”产业发展等情况。杨青玖表示,绿谷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药品研发、生产的高科技制药企业,濮阳发展生物医药产业拥有区位、资源等优势,彼此合作具有很好的结合点,希望双方立足自身优势,加强沟通交流,争取达成项目合作意向。李金河对濮阳的发展形势充满信心,希望近期到濮考察,洽谈项目合作。

  在重器资产长三角国际科创中心,杨青玖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核心业务模式等情况。杨青玖指出,近年来,濮阳市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持续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培育壮大新型产业,正阔步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重器资产和濮阳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希望重器资产发挥人才、资源、市场等优势,在濮推进落地高质量项目。濮阳市将秉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当好“店小二”“守夜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在濮发展保驾护航。重器资产董事长田超表示,濮阳发展态势良好、市场潜力巨大,重器资产将在科创园区运营、产业基金设立、数字经济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领域,与濮阳市开展合作,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篇章。

  杨青玖一行还拜访了上海卓然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双方就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