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赴上海参加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开展招商活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6:35 来源:鹤壁市人民政府

  11月5日、6日,鹤壁市市长郭浩带队赴上海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有关活动并进行招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文彪,市商务局、驻上海招商组、各县区及有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

  11月6日,郭浩参加了由河南省政府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承办的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该活动邀请了境外500强企业、跨国公司高管、境外参会企业代表、境外签约商等参会。鹤壁市现场签约2个项目,分别是采购额为1.2亿元的鹤壁天海环球电器有限公司线束原材料(端子、护套)项目和采购额为3300万元的鹤壁华石联合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来料加工项目,同时鹤壁市还积极组织有关企业开展项目对接活动,努力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成果。随后,郭浩参观考察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馆,走访了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等展区,到中林集团、NACHI、西门子、林德物流、赛灵思等多家企业展台,听取高新技术及新产品介绍,并与展台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其间,郭浩带队拜访了巴斯夫(中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胡倍,参观了公司车用材料及产品展厅。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郭浩指出,鹤壁市营商环境优越,化工产业发展基础较好,希望双方在合作模式上进行探索创新,进一步稳固双方合作关系,推动合作项目务实落地。胡倍表示将对项目可行性进行深入技术论证,并尽快向德国总部汇报相关情况,力争双方合作尽快结出丰硕成果;郭浩还拜访了上海华商联合会会长陈坤校,希望上海华商联合会尽快到鹤实地考察,增进互信了解,并充分发挥其平台资源优势积极牵线搭桥,推动双方在产业发展方面实现合作;拜访了上海创诺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胜平、总裁张华,希望双方在务实推进在谈项目的同时,积极谋划更广领域合作,鹤壁市将根据企业未来发展布局及产业发展方向量身提供好配套服务,为企业更好更快发展创造条件。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