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河南站新乡专场活动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6:3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7日,全国第八届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河南站巡回招聘会新乡专场,暨“广聚英才出彩新乡”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在新乡学院举行。省人社厅副厅长杨昆锋、副市长王占波和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友一起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省人社厅、新乡学院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和市人社局承办。当天共有来自省内外的用人单位646家,提供招聘岗位14766个。

  杨昆锋在致辞中表示,我省通过信息共享实现了招聘活动的集约化发展,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专场活动现已成为全国人社系统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个重要品牌,取得了丰硕成果,影响力、品牌度不断增强。王占波指出,新乡市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信息对接平台,拓宽就业渠道,落实好“牧野英才”行动计划等各类人才政策,为人才发展提供全方位指导和服务,全力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促进新乡市及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