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调研生态城建设现场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6:32 来源:新乡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新乡市市长王登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吴岳善、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参加调研。

  王登喜一行先后来到凤泉湖右岸景观建设施工现场、凤泉湖开挖施工现场、牧野大道北延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登喜强调,生态城建设是一项重大工程、民生项目。项目建设单位要把项目部建在工地上,把“帅旗”插在项目建设一线,严格按照设计标准,抽调精兵强将,抢抓当前施工有利时机,在确保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市环保部门要指导项目建设单位做好秋冬季环保工作,确保项目在严格落实各项环保举措的前提下顺利施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相互支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为项目施工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李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