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文艺晚会举行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4:59 来源:三门峡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晚,三门峡市庆祝第二十一个记者节文艺晚会在三门峡广播电视台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牛兰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胜高,副市长庆志英,市政协副主席李俊江等出席晚会,并为优秀新闻工作者代表颁奖。

  牛兰英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辛勤工作在新闻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亲切的慰问。她指出,一年来,省驻三门峡新闻单位和全市新闻工作者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六稳”“六保”等方面,推出了一大批来自基层、源于现场、感动人心、鼓舞斗志的精品力作,出色完成了一系列重大宣传报道任务,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了积极贡献,真实展现了三门峡市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砥砺前行,紧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在策划上做文章,在采编上提质量,在创作上出硕果,谱写好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三门峡篇章。

  晚会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情景剧《心路独白——战“疫”日记》、小品《拍客》、街舞《重燃青春》、女声合唱《生命之河》等新闻工作者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把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