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1:37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4日,信阳市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

  自10月16日起,信阳市启动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10月27日至30日,6个督导组对各自分包的县区轻中度污染天气管控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会议通报了信阳市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行动中阶段督导情况、日常调度上报情况、省暗访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和6个督导组督导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强调,各县区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把此次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专项活动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监管力度,全力配合保障,抓好工作落实。目前,省级已交办问题199个,各县区要在组织做好本辖区内污染管控工作的同时,重点做好省暗访交办问题整改工作。同时,各县区要持续开展督导巡查,坚持日查和夜查相结合,坚持以立行立改为主,大力整治环境问题,真正把秋冬季大气污染排放减下来,把各类污染天气应对好,圆满完成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