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公安局新设3个分局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4:34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5日上午,信阳市公安局新组建的平桥、南湾、明港3个分局同步举行挂牌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侯钦东出席平桥分局挂牌仪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公安厅关于警务机制改革的相关精神,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领导下,根据市编委关于城区公安分局机构设置的意见,按照“做精机关、做强基层、做实基础”和“重心下移、警力下沉、保障下倾”的改革方向,整合原平桥分局、原洋河分局和原明港分局兰店、邢集、王岗、甘岸、长台关、城阳城址、平昌关、查山、高梁店、出山店等10个派出所,设立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完成班子重新组建;原南湾分局保留,设立市公安局南湾分局;整合原明港分局明港、铁东、铁西派出所,设立市公安局明港分局,分别明确了新设立的南湾、明港分局主要领导。

  挂牌仪式结束后,新组建的平桥、南湾、明港分局全面启动新的管理体制和警务运行机制,全体民警辅警迅速奔赴各自岗位,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全力以赴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