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1:33 来源:信阳市人民政府

  11月5日至10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经过前期的周密筹备,此届进博会,我市共注册报名442人、机构单位133家。

  市领导尚朝阳、王新会、孙巍峰、杨蕾、李征等分别参加进博会系列活动。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届进博会主动调控参展参会人员规模,但各地采购商报名仍积极踊跃,共组建39个交易团、近600个分团,注册单位11.2万家,注册人数达到40万人,总展览面积比上届规模扩大近3万平方米,共设置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六大展区。相比往届,第三届进博会展览规模更大、参展企业质量更高、展品展览水平更高、支持政策力度更大。

  在11月6日上午举行的河南省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我市万华生态板业集成设备有限公司年产50万立方米秸秆板生产线项目和中部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半导体器件智能化封装生产线项目上会签约,签约金额分别为1.2亿人民币和15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