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0:35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商丘市2020年度“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商丘好人”主题公园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李建仓发表致辞并宣布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李建仓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市社会火灾防控基础不断夯实,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特别是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努力克服疫情防控压力,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大力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持续深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社会火灾防控取得了显著成效。

  李建仓强调,消防工作,宣传先行。要强化宣传责任,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规定,进一步夯实消防安全责任体系,守牢全市消防安全底线。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各级各部门要以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持续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共同夯实消防安全根基。

  仪式上,李建仓向消防志愿者队伍授予“商丘消防志愿者”队旗,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全民消防安全倡议书》。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消防装备器材、消防救援队伍“闪耀火焰蓝”图片展和典型火灾案例警示展。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