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副市长王金启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0:35 来源:商丘市人民政府

  11月6日,副市长王金启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丘火车站和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金启一行首先来到商丘火车站,实地查看了出入站口、检测点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了勤务运行、检测设备配置、一线员工个人防护、进站人员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王金启强调,火车站作为外来人口输入的重要渠道,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分析研判,制订好应急预案,牢牢把握防疫工作主动权。要高度关注疫情防控形势的新变化,做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指示精神和要求的贯彻落实,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中心医院,王金启实地查看了预检分诊点、发热门诊,详细询问了发热患者入院就诊流程等闭环管理工作情况,查看了核酸检测设备配备情况。王金启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迅速行动、查漏补缺,规范化设置预检分诊处、发热门诊、流观室等,做好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工作一体化闭环管理,切实加强医院流程管理和感染控制工作,做好医疗救治物资和设备储备,确保人员到位、设备到位、物资到位、能力到位,持续提升应战能力和水平。

责任编辑:王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