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公积金提取业务可跨区域通办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7:06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近日,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洛阳市公积金提取业务可跨区域通办。在洛阳市行政区域内的缴存职工,可就近到任一住房公积金服务窗口办理提取业务。

  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此前,如果职工选择到服务窗口提取公积金,只能在缴存地办理。举例来说,在洛宁县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如果想通过服务窗口提取公积金,就只能在洛宁县办理。新政实施后,职工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将不再受缴存区域限制,业务办理将更加方便。提取通办业务涵盖购房提取、偿还购房贷款本息提取、退休提取等。

  如果您在公积金业务办理过程中有任何疑问,除通过服务窗口外,还可拨打12329热线电话进行咨询,或关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在网上咨询。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