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7:07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11月8日上午,洛阳市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在新安县职业高级中学启动。

  此次活动以“人人出彩、技能强国”为主题,由洛阳市教育局、洛阳市人社局等10部门联合组织开展,重点展示洛阳市职业教育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促进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效。活动现场,洛阳市部分职业院校的学生进行了3D打印作品、航模、无人机、创意服装创作等技能展示。

  据悉,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15日,其间,洛阳市各职业院校将紧扣活动周主题,依托新媒体平台,举行“云上活动周”“线上逛校园”“网上开放日”等活动,充分展示洛阳市职业教育的办学成果和校园文化,并围绕促进就业创业,广泛开展校企合作。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