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50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武汉揽才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17:12 来源:洛阳市人民政府

  招才引智洛阳专场活动再下一城。11月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武汉专场在武汉大学举办,这是今年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的最后一场线下省外专场招才引智活动,洛阳50家企事业单位组团赴武汉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武汉高校云集、人才荟萃,河南作为武汉各高校的重要生源地,举办本次专场活动,一方面方便中部地区英才就近就地对接需求岗位和合作项目,另一方面也为豫籍高校毕业生“回家”就业创业提供便捷化平台。

  了解到,洛阳参加此次招聘活动的50家企事业单位中,包括4家省直事业单位、1家军队机构、41家洛阳市直事业单位,以及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洛阳LYC轴承有限公司、河南省安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华科技集团(洛阳)股份有限公司4家重点企业,共提供招聘岗位1126个,其中本科需求338人、硕士研究生需求473人、博士研究生需求315人。据统计,活动当天共有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26所高校学子进场求职,我市单位现场接收简历500余份,现场达成签约意向150人,其中,八成以上为博士、硕士。

  截至目前,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西安、重庆、武汉三场省外线下专场活动已圆满结束,近期还将通过线上形式举办北京、南京、杭州等省外专场活动。有意向来洛阳就业的各界英才,可通过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官网、微信公众号、小程序等,随时随地线上对接。

  另外,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中国博士后科技服务团(河南行)活动·西安交通大学院士专家教授博士后走进中原活动,将于18日至19日在我市举行。届时,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院士专家、在站博士后及合作导师,将来我市开展项目对接、专题讲座、人才培养基金签约等一系列科技服务活动,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提供更多人才保障、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赵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