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公示结束
河南5个集体6名个人上榜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07:34 来源:河南日报

  近日,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名单在应急管理部网站公示结束,我省5个集体、6名个人入选。

  为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消防工作的积极性,激励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恪尽职守、竭诚奉献,群策群力做好消防安全和应急救援工作,应急管理部开展了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据悉,本届评选首次将新组建的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及其指战员纳入评选表彰范围,共评出147个先进集体和197个先进个人。

  我省5个先进集体分别是:许昌市魏都区五一路办事处光明社区老妈妈志愿服务队、商丘市水上义务救援队、开封市清明上河园景区、三门峡市卢氏县综合应急救援大队、开封市兰考县兰考消防救援站。

  我省6名先进个人分别是:安阳市林州市红旗渠应急救援中心理事长杨永峰、郑州市第八中学学生李承泽、河南省歌舞演艺集团曲艺团团长于根艺(已退休)、周口市消防救援支队交通路特勤站政治指导员党彦龙、南阳市宛城区长江路消防救援站专职消防员肖允、鹤壁市浚县消防救援大队专职消防员李聪。(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