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柏华:抓实抓细各项措施 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9 07:32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5日至6日,副省长戴柏华到嵩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戴柏华深入车村、白河、纸房等乡镇,实地察看产业扶贫基地、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重度残疾人托养中心等,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与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

  戴柏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功夫,深刻领会核心要义,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省落地生根。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疫情不出现反弹。要持续推进就业创业扶贫、健康扶贫、金融扶贫、扶贫助残、兜底保障脱贫等工作,抓实抓细各项措施,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政策有效衔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记者 李宗宽)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