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8 07:03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6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两周年暨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郑州举行。今年“119消防宣传月”的主题是“关注消防,生命至上”。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活动并宣布仪式启动。武国定对全省消防救援队伍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全力支持消防救援队伍改革建设发展,全面提升消防本质安全水平。全体消防指战员要坚持用授旗训词精神铸魂建队,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练就科学高效、专业精准的过硬本领,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武国定强调,要以“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针对冬季火灾特点,深入宣传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常识,全面加强消防安全警示教育,迅速在全社会掀起讲消防、学消防的热潮,营造强大的消防宣传声势。(记者 谭勇)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