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组团参加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6 19:50 来源:洛阳网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4日晚在上海开幕。洛阳共派出企业(机构)744家参展参会,精准洽谈招商,推动开放合作,积极融入国内国际双循环,着力提升洛阳全方位对外开放水平。

  此次洛阳代表团参展参会企业涉及高端智能装备、医疗器械、人工智能设备与应用等多个行业。在6日上午举行的河南交易团采购需求发布暨现场签约会上,来自洛阳的众创企业服务集团、香江万基等企业共签约6个项目,意向合同金额64.3亿元,涉及有色金属、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将进一步助力我市产业发展和外贸升级。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已经成功举办两届。第三届进博会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我国举办的一场规模最大、参展国别最多、线上线下结合的展会,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提供中国机遇。

  本届进博会将持续至11月10日。

  (洛报融媒记者 白云飞 通讯员 金婷婷 文/图)

责任编辑:祝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