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6 14:50 来源:焦作市人民政府

  焦作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开展,11月5日下午,市委书记王小平以普通公民身份参加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在市政大厦,来自解放区王褚街道都市花园社区的两名普查员佩戴工作证件,按照工作要求与有关程序,对照普查表内容,逐项询问。王小平一边耐心倾听普查员的询问,一边认真回答。登记结束后,王小平按照普查要求认真核对登记内容,并按流程提交上报。

  普查登记中,王小平还向普查员详细了解普查流程、普查工作量以及街道社区的组织保障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普查登记工作。

  王小平强调,人口普查是党中央、国务院立足我国国情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事关国计民生,十分重要。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组织好普查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各级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发扬认真负责敬业的精神,坚持科学普查、依法普查,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严密地做好工作,确保各项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为焦作市澄清人口底数,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正确决策,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提供保证。

责任编辑:张家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