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接续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henan.gov.cn 时间:2020-11-06 08:48 来源:河南政府网

  11月3日,副省长刘玉江到位于封丘县留光镇的李王庄村党建联系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在李王庄村,刘玉江与县、乡、村党员干部代表共同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详细了解村民生活、集体产业发展等情况,听取关于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建议。

  刘玉江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把党的好政策转化为群众实实在在的幸福感、获得感;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离不开强有力的基层组织和过硬的基层骨干队伍作支撑,要着力打造坚强的基层党组织、选好配强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实事求是解决好群众发展难题,在保障脱贫攻坚成效的基础上,努力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提供可靠经验。(记者 李虎成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袁楠)

责任编辑:银新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当前页面】

相关阅读: